今年的聖誕禮物是奇異果爸爸媽媽送的起士刀


cheese knife

 

DSC02337.JPG


及空運來台的紐西蘭糖果




對我這個愛吃起士的饕客來說  起士刀真的非常實在且好用  而這些包裝的五顏六色的糖果  真的令我愛不釋手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昨天奇異果先生也特別做了耶誕大餐犒賞我這個耶誕節還要工作的可憐蟲  (應該不只我一個吧!)  雖然沒有令人垂涎的火雞餐  但整個餐點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午餐是優格打底的馬鈴薯沙拉及為了讓我應應景的起士拼盤 




晚餐則是我最愛的醬炒蟹腳及墨西哥 v.s. 地中海風的酪梨沙拉加裸麥麵包  就是整個幸福與滿足


對我來說  耶誕節是個既溫馨的日子但也是個另我頭痛的節日  溫馨因為可以收到不少令人不可預奇的禮物  但在收禮物的同時也讓我絞盡腦汁  送什麼禮物才會送得實用又恰到好處呢??? 不曉得其他人是否有與我相同的困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