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公司辦了個騎自行車到淡水的活動沒有腳踏車的人公司會提供所以只要有體力可撐到淡水腳踏車就可免費牽回家


我騎著號稱有著跟法拉利一樣紅的愛車DAHON SP8就這樣與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內湖潭美水門往淡水的方向出發

 

那天早上下著雨我們還擔心回來全身會被雨水打得濕淋淋還好老天賞臉雨就在我們出發前打住


下過雨的午後格外清爽田野間的綠草也像是洗了澡般看起來煥然一新遠在天邊的雲霧還帶點朦朧美靠近北投處有好多青年朋友在球場上奔馳也有外國朋友組隊練習橄欖球或足球所以整體來說那天就是一個晴空氣爽適合騎自行車的好天氣


騎了兩個小時後我終於抵達終點淡水捷運站然後陸陸續續有幾個同事也跟上來了雖然我是第一個達陣但偶爾會與奇異果先生兩人騎著單車趴趴走的我這樣的活動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塊蛋糕罷了而比起這些平常一天花十幾個小時坐在辦公室的同事來說我真的勝之不武贏之有愧

 


前四名, 還有十幾個緊追在後...




淡水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