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柯恩兄弟的作品,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後就愛上他們的電影 。昨天在網路上意外地發現他們近日又有一部新片上映, 名為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所以,不假思索下午馬上衝至大直美麗華一探究竟 。


 

 

即然中文片名以布萊德彼特當引子,所以不用多說,他當然是主角之一,雖未貫穿全場,但他演技精湛,著實為此片添色,但對小布迷來說,可能就要大失所望了。

 

此部黑色幽默片,陣容堅強,但不似一般的好萊塢商業喜劇,劇情內容整個匪夷所思。CIA探員在一般人的眼中,應該是行事謹慎,追根究底,但柯恩兄弟扭轉大家對他們的刻板印象,把他們塑造成一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憋角情報單位。

 

John Malkovich也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片中他拿著斧頭追砍著健身房經理的那一幕,原本應是驚心動魄的,但由柯恩兄弟來執導就不禁讓人破口大笑。


喜歡柯恩兄弟或是黑色喜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