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終於收到奇異果弟弟的喜帖 


Picture 661.jpg 

 

我們過年過節的卡片都是奇異果媽媽親手做的,他們的請帖也不例外。上面那個藍綠色小小的蝴蝶結,是紐西蘭特有的paua貝殼。

 

這對夫妻很特別,從大學時代就在一起,生了一男一女兩個小孩,大的都已經上小一,小的也剛滿三足歲。前年底他們終於依眾人要求決定結婚 ,婚禮剛好在明年的農曆年前夕舉行。因為多年來不多的積蓄,都被我在一次旅行中一次敗光,所以二年前他小弟結婚時,我不克參加


基於此,在我知道他大弟也要結婚時,放棄做臉買新衣新鞋的慾望,努力存錢。或許這會是我參加過最貴的婚禮,機票旅費,再加上回來時可能會面臨無業遊民潛在的風險,我還是毅然決然的狠下心離職。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此時此刻的我不想想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想將還未知的事先拿來擔心。


我要好好享受這即將到來且得來不易的假期,其他的事就等回來再說吧。 Carpe di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