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h blue

一打開紙盒,即可嗅到皮質的味道


媽媽想買雙鞋給孫女,我自告奮勇的說把這件事交給我來辦吧!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談一款英國手工鞋inch blue,價格不貴,樣式多樣討喜看過之後本來打算等姪女再大一點,買一雙給她。但現在被媽媽捷足先登。

 

量好尺寸,二話不說馬上上網訂購。


因為目前台灣有現貨,付款後,隔天就收到了。否則聽說下單後至少要等個個把月才拿得到東西。若真要我等,最後應該會就此打住空手而回吧!


inch blue

看起來超舒服,害我也想買一雙給自己,可惜沒有我的尺寸(捶胸頓足)


inch blue

小山羊皮鞋底,印有英國製字樣 

 

小鞋子果然如其他人所說,可愛到不行。全手工牛皮材質,觸感柔軟。鞋底為小山羊皮,穿起來應會很舒服也可防止小孩子滑倒。

 

inch blue

包裝精美

 

硬紙盒包裝,對我這個有紙材控的人來說,光看這個包裝就已深得我心了。


訂了之後,才想到這是學步鞋,是給在學走路或剛學會走路的小小孩穿的。小姪女雖然才十五個月大,但已箭步如飛了,應該不需要這種鞋子了吧!誠如可見,我還沒有做媽媽的本事與經驗(努力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