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早,五點不到,我們倆人輕手輕腳將我們在Te Anau 搭的帳篷收起前往Milford Sound 。因與瑞士友人提起我正在紐西蘭旅行,他告訴我Milford Sound 是個必去之處,否則我壓根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Milford Sound

The Homer tunnel, 往Milford Sound必經隧道

 

Milford Sound

Lady of the Sound,我們將搭這艘船遊峽灣

 

fancy one.jpg

看看這艘遊輪便可知我們的有多迷你了 

 

boat breakfast.jpg

船上還有提供簡便的早餐。土司、燕麥片、水果、果汁無限供應,肚子吃飽飽才有精神體力看風景。因為是最早的一班遊輪,票價雖是最便宜的,但船上人潮並不多大多是像我們這種比較懂得盤算的年輕族群

 

Milford Sound

 

the fiordland.jpg

有海狗,但水色深澄再加上天況不佳沒辦法看得很清楚不過我們已經超幸運了,因為在這裡一年四季常下雨,今天只有一點點毛毛雨我們才有機會站在甲板上欣賞氣派磅礡的景色

 

Mitre Peak, Milford Sound.jpg

 

Milford Sound

 

close up.jpg

這瀑布真的很狀觀有如絲絨掛幕船長還特地將船停靠在旁,讓我們身歷其境感受一下。老實說真的超冰涼的,會不由自主的抖一下。而且這還是紐西蘭的夏天啊

 

waterfalls.jpg

 

待我們下船後,旅客中心已擠滿人潮,幸好我們未卜先知,否則就要跟大批遊客擠囉。


Milford Sound

鏡子湖,位於往Milford Sound的路上。因為到的時候太早,太陽還沒整個昇起,否則山峰倒影會更寫實。

 

Te Anau

竟然可以看到台灣的國旗飄揚於Te Anau的禮品站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