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sinart


我並非多愛國但有一原則我一直堅守到底,任何東西只要買得到決不買中國貨。已經有太多人被中國低價策略(真的低價嗎?也不見得)所收買,對於強烈抵制中國製產品的我,只要看到「Made in China」這三個字就已踩到我的死穴

 

果然人絕不能說「決不」這兩個字,因為我長久已來的堅持,就這麼如此這般輕易的被奇異果先生打破

 

家裡之前那台在路上撿回的孤兒被我們操了多年後終於壽終正寢


從紐西蘭回台後,奇異果先生每天上網找新機,結果好死不死我們常去的烘焙坊介紹了他們新進的麵包機。老闆只要有新貨色用了滿意又大受好評,他就會極興奮且熱心的大力推薦


其實這台並非他店裡進的第一台麵包機,但奇異果先生被他口沫橫飛地洗腦,又上網看了評價後決定不顧極力反對的我買了這台美國牌子,中國製的麵包機


老實說我也沒發言權,因為做麵包的人不是我,付錢的金主也不是我買單的人是老大這種道理我還是懂得的

 

cuisinart


會買這台除了我們極需麵包機,還有就是它有英文介面。對中文文盲的奇異果先生來說非常受用。不習慣看英文的人也有中文對照貼紙可貼於機身

 

cuisinart  

內部構造  


cuisinart

內缸


cuisinart

這些是用這台麵包機做的芒果醬,以後不用再站在爐火前兩三個小時辛苦攪拌了

 

cuisinart

烤出來的brioche奶油蛋捲麵包,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丹麥土司


有提供中英文食譜配方,但奇異果先生照著配方做了幾條,我們都同意沒有他自己的自創配方好吃又有意思


我的最愛是超沒營養又熱量高的英式白麵包,因為加了好多好多的奶,剛烤出來時香味四溢

 

功能比之前多很多,麵包尺寸可分1磅、1磅半及2磅 ,麵包皮也可分低培、中培及深培三。唯一較讓我們頭痛的是,嗶嗶聲又多又長,非常擾人清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