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lipop

棒棒糖手工點心魔鏡美莓慕斯蛋糕


母親節時訂了兩個蛋糕並不是因為我們家是蛋糕控而是妹妹考慮到她女兒可能會吵著吃而她又不知是哪聽來的報導說幼兒不可吃含有巧克力的東西。所以我訂了看起來較有趣的<魔鏡美莓慕斯蛋糕>由我和奇異果先生獨自享用(媽媽對不起這個真的比較好吃


另一個<幸福蛋糕>當作母親節慶祝


女主人安琪將蛋糕很穩固的包裝黑貓宅配到家時完好如初

 

lollipop

非常簡單精緻的包裝盒子可整個拆開變成平面。就像小時候玩摺紙時一樣有趣,簡單


lollipop


像是一面鏡子般會發光熠熠動人真令人捨不得動刀啊


lollipop


慕斯綿密有著濃濃的巧克力及莓香。超.好.吃

 

lollipop


lollipop


這是慶祝母親節的<幸福蛋糕>,也不錯但是我更喜歡巧克力那款

 

媽媽說她最喜歡的還是幾年前我做的這款


老媽妳真是太捧女兒的場了,奇異果先生說我真不孝竟然買外面的蛋糕來搪塞

 

母親節前天早上他還烤了他拿手的牛油餅乾當作母親節禮物,果然女婿沒有白疼

 

棒棒糖手工點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