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紐西蘭回來後的第一個工作終於滿周年(其實還差幾天,但本著台灣人特有的差不多精神跟老闆提前柪假。老闆也很體恤我這一年來辛苦賣命,很開心地將我送出門

 

所以我就名正言順的享受這好不容易得來的七天年休

 

計劃旅遊地點前一個月還一直舉棋不定是要去日本石垣島或是沖繩或是去過很多次的泰國,還是從未去過的菲律賓

 

在奇異果先生完全無意見的狀況下,我毅然決然捨去消費昂貴的日本,跳過好吃好便宜的泰國,而決定去菲律賓宿霧附近的離島

 

我們搭的是廉價宿霧航空,來回一萬塊有找(如果買到促銷票好像還可以更便宜)。班機起飛時間在晚上十點因此星期五下班後就直奔桃園機場

 

到了馬尼拉通完關也才不過凌晨一點多,機場外有過夜飯店但網路上評價差又不便宜。宿霧接駁飛機是當天早上七點,加上以前在曼谷及香港都有露宿機場的經驗,所以馬尼拉機場若環境不是太差,等幾個小時我是可以接受的。

 

馬尼拉機場因設施簡單所以可再利用的空間還很多。她的設施簡單到等候廳無足夠的椅子,很多人只好就地而坐或躺。還好磨石地還挺乾淨的

 

雖然肚子不餓但畢竟年紀已大無法長時間坐在硬地板,只好找了家餐廳用餐

 

巡了機場一輪後沒多少選擇只好選了Yellow Cab

 

Yellow Cab


機場內的東西全世界都一樣,不會好吃到令人驚豔但也不至於難吃到難以下嚥。不過肯定價錢都超出食物水準

 

Yellow Cab

 

Yellow Cab


不餓,兩人卻還點了14"的Four Seasons,而且還全部吃光光。四種不同口味,偏油且鹹。

 

Yellow Cab

Yellow Cab特調紅醬


Yellow Cab

回程在機場內點的雞肉粥左上角是椰子派


可能在菲律賓這一個多禮拜餐餐都偏重口味,覺得清淡的雞肉粥超美味的


馬尼拉機場內的免稅商店寥寥無幾,想要瞎拼的人可能要大失所望了。

 

另外馬尼拉機場內可直接以台幣兌換菲律賓披索(為什麼我不知道,懊惱,所以不想損失匯差的話可考慮在機場內兌換,可比台灣高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