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glao, Phillipines


本來此次的假期主打潛水,結果天不從人願。雖沒下雨,但風浪大得連下水游泳都無可能


Panglao, Phillipines

海水近在眼前,但只能眼觀而不可褻玩焉


Panglao, Phillipines

風大得我都不敢在椰子樹下久留。Alona beach


菲律賓的飲食不合我意,尤其我又不吃豬肉(那我為什麼要去菲律賓?!)

 

Panglao, Phillipines

菜單從上看到下,又從下往上看,最後點了炒米粉

 

Panglao, Phillipines

菲律賓是喜歡豬肉者的天堂


Panglao, Phillipines

只好跑去藍象吃法式甜點填滿空虛的五臟六腑


Panglao, Phillipines


Panglao, Phillipines


Panglao, Phillipines

綜合水果crepe薄餅。不知是不是肚子餓,我覺得超好吃


Panglao, Phillipines


Panglao, Phillipines

晚餐在Oops 酒吧


Panglao, Phillipines

不了解為什麼吧台人員把啤酒瓶打開後,瓶口用紙巾包著。我猜想是因為風沙太大,怕瓶口上沾著沙子喝了滿口沙。


Panglao, Phillipines

bar food


Panglao, Phillipines

蕃茄沙拉很清爽


Panglao, Phillipines

現炸的薯條怎麼樣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