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es Party

 

UGG 的羊毛靴雖是原創 (是嗎?) 但她的價格不親民。一雙UGG羊毛靴要價六、七千塊我真的有點花不下去

 

好在Shoes Party聽到我的呼喚,近幾年也上市了多款羊毛靴

 

而且活動期間還附贈麂皮保護噴劑及清潔擦

 

Shoes Party

 

下單之前,奇異果先生警告我我的腿不長穿這種鞋會讓我的腿顯短

 

早已下定決心的我才不管他的良心建議,執念很深義無反顧的買了

 

拿到時真是愛不釋手,整雙鞋是由整塊真羊毛製成。麂皮表層防潑水,鞋內羊毛厚實柔軟。重點是腿雖然沒變修長,但也不至於看起來矮短 (至少我自己覺得)

 

Picture 1575  

 

Shoes Party

 

腳暖了整個身體也跟著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