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1812672701 (1).jpg

部落格已荒廢多時,會想再來敲鍵盤是因為今年暑假到萊茵河騎腳踏車

 

這幾年因奇異果先生之故幾乎年年暑假往歐洲跑。今年想玩點不一樣的,所以就千里迢迢扛著我們的腳踏車。

 

去歐洲,我喜歡搭荷航,主要因為她的機上服務不錯,而且荷航歐洲航點多,但是她們不接受腳踏車為一般行李,而是要另外付一萬塊左右單程的費用以運動器材掛寄行李,來回兩趟機票就多出二萬多塊。

即便腳踏車未超過規定的行李上限,但她們就是不接受。

 

我的 brompton折疊車可勉強曚騙過去但奇異先生的 moulton是台不折不扣的假折疊,不僅拆時費時,運送過程不小心傷到可能到了目的地只是一堆廢鐵,為了能安心成行我查了租車網站,好言相勸希望他能改變主意到當地租車。

 

但規勸無效我只能祈禱他的車子安全無事到歐洲。所以最後我們搭了可接受腳踏車為一般行李的瑞航。

 

瑞航在台灣無航線而是跟聯航合作,擔心聯航不接受腳踏車又為此與他們折騰多時。

 

所以,有過此經驗我會好心勸大家沒事不要輕易帶腳踏車出 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