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2018/03

 

Capture+_2019-02-12-17-06-11.png

 

這部戲是老妹介紹的

 

沒有太大期待而是為了殺時間才看的

 

姐弟戀的劇情也看了幾部大多了無新意,但這部真的大推

 

因此部戲認識了丁海寅

 

查了他的背景才知道他其實入這行沒有很久。戲齡也不過、四年,但演技精湛,或許這部戲跟他實際年齡差不多,所以就像演自己般自然

 

我坦誠他出場的第一幕並沒有被他震撼到,但他那幕跟姐姐久別重逢說的第一句話我就被他的聲音跟甜美的笑容給吸引住了

 

Screenshot_2019-03-23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第1集-連續劇-高清正版影音線上看-愛奇藝台灣站(6).jpg

 

沒想到我不僅是個外貎協會崇拜者還是個聲音控

 

有著娃娃臉長相的丁海寅看起來比他實際年齡還小,可是沒想到在他稚氣的臉龐下竟然藏著一身肌肉

 

他在這部戲並沒賣肉,只在後面最後幾集回想時有瞬間閃過。真的想看他露點的話得看前一部戲 機智牢房生活

 

我不是肌肉控,但韓星們可能都有一套一模一樣的 SOP。所以韓星歐爸一旦需要展露他們的上半身,那傲人的肌肉線條、穠纖合度都練的剛剛好。不會多的像阿諾,也不會像隻白斬雞般不養眼

 

在雙方都確定彼此心意後因為他姐姐想幫她的閨蜜介紹男友,丁海寅踱腳吃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這也是為什麼我說他把這個角色演繹的維妙維肖

 

女主角由孫藝珍擔當,跟丁海寅一樣我對她也是第一次接觸。剛看時知道女主角長相辨識度不高,我有小小糾結了一下。

 

但在第二集看到她在辦公室加班放著音樂隨音樂起舞那一幕頓時覺得她好漂亮、好性感,舞跳得也好自然不造作。這個角色由她演出一定比我喜愛的孔曉振更適合

 

會推薦這部戲主要是因為男主角眼裡對姐姐滿滿都是愛,全心全意為愛付出

 

通常我喜歡的戲劇在看完的當下一定會重覆在看個好幾遍(如果讀書有這麼認真的話,我現在的成就一定非凡),所以這部也不例外

 

第一次看時因為丁海寅終於受不了他們的戀情被女方父母強烈反對而建議兩人遠走高飛跟他一同外派到美國,女主角卻斷然拒絕時我非常不解也因此抱怨為什麼愛他不能跟他一起離開。但再重看時終於理解,其實當時她已搬出來自己獨居,這對他們接下來的戀情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男主角因為一時的軟弱而退歩進而選擇逃離現狀拋下女主角

 

相愛的倆人不能在一起又被迫分離是最令人難過的

 

總之,看完這部愛情劇會讓人也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丁海寅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