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異果先生買了新車架給我!


它是Giant Prototype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台。

 

giant prototype

我的新車架,原色無任何烤漆,以後不用擔心漆被刮傷了車架重約1.6公斤,材質鋁。利用高溫熱處理慢慢鍛造而成 

簡單的介紹它的由來吧!

 

透過 eBay 網路拍賣認識了一位住在台灣多年,從事與腳踏車相關行業的美國朋友S由於S在這個領域行之有年,家裡有很多在市面上罕見的寶貝。剛開始奇異果先生只是跟S買一些小零件、小東西什麼的。後來因為志同道合慢慢變成一有時間即相約出去的朋友。

 

有天,奇異果先生跟S見面回來,告訴我S 有要事必須回國,需將家裡一些物品出清。

 

他說S有一台車架非常特別,且適合我的身長。我好奇的問是什麼顏色。他說是銀色的。我並不討厭銀色。但若是腳踏車的顏色,銀色將是我最後的選擇

 

S告訴他這台車的故事,是當初他買給前妻的,分手後,前妻將可變賣的東西都給一清而空。連這台車也不例外。有天,S 在路上閒逛時,櫥窗上的東西吸引了S 的視線,是這台車架。前妻將它賣掉了,S 又將它買回

 

聽到這個故事後,又加上S 跟奇異果先生說,I want J to have THIS bike 。所以,我動心了。

 

giant prototype

從未看過這麼完美漂亮的焊接現在,這樣的焊接很少見了因為,貴又費時仔細看,會發覺整個車架有不同的粗細處為了使車架更加堅固,在焊接處鋼管是較粗的。其他地方就較細廋以便減低車架整體重量

 

giant prototype

期待整車完工的那一天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