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一日更新> 五月底再去的時候發現它們的菜單有所異動,價格也調高了。


我是個無趣的人,跟上次一樣點了紅燒半筋半肉


上桌後開始吃將起來,老實說肉的口感比不上上一回的這次菜單上有很多道有美牛澳牛,雖然我還是圈選了澳牛但用餐時一直想不通廚師在料理時怎麼將兩種牛肉分開煮。不會在百忙之中出差錯嗎(顯示吃飯時還不專心)


買單時將此問題提出,櫃台小姐告知他們的菜單更改過了,我今天點的半筋半肉其實是美肉澳筋,聽了很詫異。因為我明明圈選澳洲牛肉擺明是不想吃美國牛肉接單的服務人員本應盡其職告知及再度確認


總之,美福除了這點我非常有意見外服務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但若他們還是持續用美國牛或是用這種混淆試聽的方式銷售,我是不會再進門消費了


MeiFu


美福門市還未開張前都是走「後門」進去購物那時真的可用物美價廉來形容,門市開了後價錢有往上調高但品質還是大勝一般超市。不過購物需入會,入會費不多只要一百元而且還送一袋1.2公斤有機白米。  

 

MeiFu


MeiFu


星期日那天我們買了最後一支羊腿,重達2.3公斤,千元有找。另外買了三小支羊小腿(lamb shank),美福標籤上打著「羊膝蓋

 

奇異果先生第一次去買羊小腿時鬧了點笑話,由於我們對 lamb shank 的認知覺得中文應該翻成羊小腿結果美福售貨人員告知沒有這種東西比手劃腳了老半天奇異果先生終於如願以償的抱著「羊膝蓋」回家


昨日結帳時,櫃台小姐很親切地告訴我們今日他們的牛肉麵店開幕,離上班地點很近,就約好下班後一起到美福吃晚餐

 

菜單上大多是澳洲牛肉。<更新>菜單已改已不再全是澳牛了

 

MeiFu  


之前去一家火鍋燒烤店,即便我開門見山指明不要美國牛老闆娘還是大力推薦,覺得我不識貨


不過在我們英明的政府領導下,想必再過不久美國牛應該充斥全台灣餐廳、食品業了吧


不曉得是不是第一天開幕,特別招待每人一小杯梅子醋,還有一盤牛筋涼拌(飢腸轆轆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掃光)


我們點了紅燒半筋半肉和牛小骨。麵條選擇有陽春麵家常麵、拉麵三種。麵條彈Q不軟爛

 

MeiFu

紅燒半筋半肉

 

MeiFu

牛小骨

 

服務的小姐有特別告知湯頭是原汁原味,若是嫌太淡桌上有擺一瓶他們家也有賣的義大利海鹽可供調味


MeiFu

鹹度剛剛好擺在桌上的海鹽沒機會用到

 

這種料理方式跟我們家好像,不會像一般牛肉麵店湯都太過死鹹,很合我們的口味


牛肉肉質吃的出來是上等牛肉牛筋熬煮的入口即化,而且一碗裡面有好多牛肉牛筋。雖然比坊間稍微貴了點,但CP值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