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 party

 

網路上好多人對shoes party的鞋子讚譽有加,讓我跟著蠢蠢欲動。雖然我覺得買鞋子還是要試穿過才知道,但為求便利而且又不貴的心態下我一口氣訂了兩雙


也是因為八月份開始shoes party有做尺寸不合免費換貨的服務,我才敢如此亦然決然卯下去


下訂單後,過了十天終於拿到鞋子,一打開看就非常喜歡

 

質感非常好,連奇異果先生都覺得以這樣的價錢有這樣的品質真的很超值


shoes party

雙色中跟牛津鞋


 

 雖然官網上有說明此款版型偏窄,建議買大半號,但因為不曾穿過她們家的鞋子,不顧專業人士的好心建議我還是固執地訂了我平常穿的尺寸


結果正如她們所說,還是需加大半號,只好寫換貨單,再請她們配合的快遞來收貨。對於我的執傲增加她們不必要的人力成本及作業負擔深感抱歉


 shoes party

手工精細


shoes party

配色亦佳


shoes party

另一雙手工配色編織中跟涼鞋


shoes party


shoes party


我的腳型並非骨感型,但也不是肉肉型因此下訂單後還是擔心這種編織鞋會把腳上多餘的肉像綁肉粽一樣全部擠出來。拿到鞋子後馬上試穿,心中的疑慮立即抹除,而且鞋子讓腳看起來更加修長。搭配裙子或長短褲都很好看。


shoes party

 

shoes party


因為太喜歡了,馬上又訂了同款一雙準備送給好友。


shoes party

鞋盒,及側標上的「身分證」 

 

送貨速度本來覺得九至十五天有點長。但鞋子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以這樣的速度來說是可接受的。


希望店家可以繼續保有MIT的特色,為台灣爭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