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10_092450

我們的兩台腳踏車,我的是用Ikea袋裝!

 

出發前我們的心一直懸著,直到行李順利寄掛成功

 

我們計畫從瑞士萊茵河一路沿著德國、法國一路騎到荷蘭,所以本來到了蘇黎世機場後要在Andermatt 將腳踏車拆箱、組裝,然後從Andermatt 開始騎,但長途飛行且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奇異果先生認為他無法在幾個小時組裝完畢。所以當機立斷買了兩張火車票直奔我們今天晚上要下塌的地方Disentis

 

20180710_092234 

我的超簡單,兩三下就拆袋、組裝完畢

 

瑞士是我第一次出國造訪的國家,所以我對她有著特殊情懷。而且十多年前去的時候,正值下著雪的冬季,同團的旅客直讚說瑞士一年四季有著不同風情,有機會一定要找不同季節過來。也因為這話我心想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再來瑞士一次。

 

20180710_122549

雖然沒機會坐冰河列車還是拍個照紀念

 

DSC01209

我們搭的一般火車

 

DSC01240

還可看到車頭控制室

 

雖然旅行過程中常會發生人算不如天算的情況,但只要抱著平常心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因為臨時決定跳過Andermatt Disentis,我們才有機會坐著廉價火車沿路欣賞著山谷美景到Disentis,而這是大部份旅客花大把鈔票搭冰河列車才看得到的,雖然我們搭的火車沒有香檳跟天窗但景色真的不輸冰河列車看到的。

 

DSC01214

 嘆為觀止的谷景

 

DSC01216

看看這個坡度我的小折可能今晚騎不到我們下塌的地方Disentis

 

DSC01225

而要露宿山間

 

DSC01231

雖然有美景我們也有帳篷睡袋但可能會冷死

 

DSC01239

 

2018-09-28-18-35-35

Over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