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那麼討厭騎腳踏車,但也不特別愛

 

DSC01290.JPG

 

因為每天都得風塵僕僕的在路上跑也不能穿著漂亮的衣服照相,然後又要拖著厚重的行李,看到喜歡的東西只能望著所剩不多的空間純欣賞。

雖然好像學到如何克制購買慾,但大老遠跑到歐洲什麼都不能買,也讓人非常氣敗

所以我們此次歐洲行七個星期的裝備就如圖,全部家當都掛在車上。

 

DSC01311.JPG

首先來介紹奇異果先生的裝備。前面兩旁的側袋裝的是他的個人物品

 

DSC01309.JPG

後面的 Carridace 袋內裝的是我們的兩人的睡袋。袋上,黃色的物品是我們的兩人帳再之上是兩張地墊。橘色小袋是我們每日糧食 麵包、起士、火腿、香腸或幾顆水果

 

DSC01313.JPG

我的 brompton 前袋也是個人衣物,因為比後袋好拿取所以都放些當日需要拿進拿出的物品。

 

DSC01312.JPG

Carridace後袋內有很多東西是多帶的。這個空間其實可以空出來,這樣我就可以買些戰利品了。但是去年歐洲比較冷,怕到時天冷沒衣服穿還要到處找衣服禦寒我還是咬著牙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這就是我們兩人此次的裝備,謝謝奇異果先生多負擔了兩人的行李,不然有些路段我可能騎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