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rera to Chur: 25K + Chur to Sargans: 28K

Sargans to Buchs: 17K + Buchs to St. Marggrethen: 39K

 

DSC01308.JPG

 

我的brompton是前幾年在比利時街上遊走時看到櫥窗上擺著它時失心瘋買回來的

 

前面也說過我其實不是那麼熱愛騎腳踏車,所以扛回台灣兩年多我可能騎不到十次。

 

這次,因為要遠征萊茵河在出發的前幾天意思意思的騎了我家的後山,然後又因為奇異果先生說歐洲應該不難買到brompton輪胎,為了減輕行李重量只隨意地買了一條內胎備用。

 

DSC01346.JPG

 

然後就在昨日一整天在奧地利跟瑞士邊境遊走,終於找到下塌的營地

 

隔天一早才離開營區沒幾步就發現我的後輪沒氣,帶來的唯一一條內胎昨晚拿去換了前輪。沒想到前後輪在一夕之間相繼陣亡。

 

今天適逢周日,沒有一家腳踏車店營業。只好又繞回營區多待一晚,希望明天禮拜一可以找到零件替換

 

DSC01356.JPG

 

屋漏偏逢連夜雨

 

傍晚時竟然下起雷陣雨,我們歷史悠久的帳篷也跟著抗議。外面雨愈下愈大,帳篷內也開始滲水進來,雖然半小時後雨勢有稍微減弱,但擔心睡到半夜又開始下雨,保險起見只好拔營移到營區內一棟水泥建築物內。

 

DSC01363.JPG

營區腹地很大,有天然湖泊及滑水道。

 

適逢暑假,好多父母帶著小孩來像這樣的地方待上幾天或過周末大人們在草皮上晒熱了就跳進湖內游一兩圈再上來,小孩就在營內的滑水道玩水這樣的暑假活動在瑞士到處可見而且經濟又實惠老少皆宜。

 

DSC01349.JPG

 

DSC01365.JPG

 

DSC01366.JPG

 

DSC01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