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本來還擔心這個週末可能要困在家裡了,早上一起來,拉開窗簾天空一整個藍很是漂亮。吃完了早餐,奇異果先生在報紙上發現好料,一則介紹澳洲電影的標題把我從電腦前拉開了。

 

上了他們的官方網站,電影套票預售至星期四(10/23),所以馬上打電話至長春戲院確認是否還有剩餘票。可能澳洲影展沒有像台北影展砸下大把的鈔票在廣告上,所以票並沒有全部賣光。

 

不像美國好萊塢,澳洲電影一年可能生產不到十部電影,所以我單純的認為質應該會多過於量。再加上本人對美國好萊塢商業片有所偏見,所以,有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樣都不想錯過。


套票一套六張,售960元,一張比單買便宜100元,而且不分場次。此影展只有為期一周,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要快喔。

 

附上此影展相關網站及放映場次參考http://www.australia.org.tw/tpeichinese/eventszh08%5f2.html; http://www1.leofoo.com.tw/todaymovie/movie/2008movies.asp

 

今天看了一場 《人生如戲》,戲裡有笑也有淚,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