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晚吃完晚飯後,我被他氣得賭氣先回家,還在想我的生日月第一天就這麼不順,明天還是我的日子,這個月是跟我過不去

 

一早七點不到他就起床。廚房不斷傳來奇怪聲響,連Kenwood都開始忙碌了起來。平常聽到怪聲我強烈的好奇心一定會被激起,但為了昨晚的事氣還沒消,就順勢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地裝死。

 

我們家是沒有在過生日的,但認識奇異果先生後被他寵壞了(所以,這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能寵)。覺得生日對方若沒有任何表現是不容許的。

 

birthday 2011

一早他弄出來的生日餅乾「short bread蘇格蘭餅乾

 

從婚前到婚後奇異果家過年過節一定會稍來禮物。從沒忘記

 

剛開始交往時奇異果先生認為我的家人生日不會來道賀或送禮是很不可思議的怪事,但久了也見怪不怪。只說他老母一定不會忘記,而時間也真的證明了一切


 

birthday 2011

婆婆做的手工生日卡


birthday 2011

公婆送的merino 羊毛T恤。據說比他收到的禮物還貴,他有點心理不平衡。


紐西蘭真的沒什麼東西可買,羊毛製品倒是很多,品質也佳。今天天氣轉冷,馬上套起來穿,很暖和很舒服

 

birthday 2011

奇異果先生送的「生日禮券」數十張  

 

Flavors


晚上,我們去了仁愛路附近的Flavors吃飯東西好吃不說,服務也是一流。價位雖不平價,但以他們的餐點水準我們很開心地把錢包掏出(帳單其實不是我買單,才說得這麼阿殺力)。

 

Flavors


可惜的是餐廳內燈光昏暗只有桌上小小的燭台無力讓我的相機拍出美美的佳餚

 

Flavors


主餐上除了豬排那道我不愛外,每道都讓我看得垂涎三尺猶豫不決。最後,我點了羊小排但很不湊巧今天無羊小排只好已羊小腿代替


奇異果先生一開始即聲明在紐西蘭太常吃鹿肉,因此仔細掃完菜單後就將它以淘汰法去掉。可是雙魚猶豫不定的個性遲遲無法做決定,老闆娘馬上到桌旁解救並極力推薦他們的鹿堡排

 

很快地 ,他就被洗腦了後來發現當天很多人點鹿堡排餐

 

主餐吃了一半後我和奇異果先生交換,結果一換就不想換回去了。鹿排堡很溼潤不像一般的鹿肉料理有過乾的情況。


加了少許柑橘絲的南瓜濃湯非常香醇,感覺不管喝多多也不膩

 

手工麵包搭配一種以大蒜調味,一種以橄欖調味兩種風味異同的抹醬,讓人很想一片接一片的吃將下去

 

烤馬鈴薯揉成一口大小骰子狀,上頭的醬料讓簡單的食材增色不少

 

除了套餐附贈的小菜外,我們加點了醃漬鯡魚及瑞典傳統冰鎮aquavit烈酒,還有生鮮鮭魚三味甜筒 ,每樣的份樣都做得剛剛好,不會有多一點則太過,少一點則不足之惆悵感 


Aquavit烈酒是呈裝在冰塊做成的小圓杯裡,服務生上這道菜時有特別叮嚀不要讓「酒杯」給融化了  。小口小口地啜飲,濃濃的酒香中帶著小茴香香料味。很是特別


甜點蘋果派也很不錯,但無法與他們的主餐及小點心比擬 。比起蘋果派我更推帶點酸帶點甜的rhubarb派



店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00巷26弄31

電話:(02) 2709-6525 

P.S. 店內謝絕嬰幼兒,以便提供享受美食者一個安靜的用餐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