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時間: 2016/03

Screenshot_2019-05-28 Image Marriage Contract - AsianWiki.png

 

結婚契約,這部超催淚的,我從第九集哭到最後一集

 

如果哭點低的人建議不要一次拼完,不然隔天的眼睛會腫的跟泡芙。

 

在男女主角完全不熟的情況下我通常不會追(如果每部都追得話我應該整天都不用做事了吧!)

 

但最近 Netflix 沒什麼戲好看,又碰巧周五放鬆日到了只好隨便找一部殺時間瀏覽著裡面的節目表就挑了這部

 

個人喜好我不太喜歡有酒窩的人,所以看到男主角有著深邃的酒窩讓我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假裝沒看到,一集接一集快速看過去。

 

Screenshot_2019-05-27 Marriage Contract.png

 

劇情是描述器官買賣而假結婚的一對男女,這橋段不用看到最後也知道兩人一定陷入愛情,只是沒想到女主角處境如此悲情,過了一關卻還有更難過的未來等著她不過女主角是九頭身身材吧!臉超小的!

 

我對韓劇劇情的認知是不管中間故事如何曲折離奇最後一定會圓滿收場,但到了最後一集情況還是每況愈下似乎沒有多餘的時間轉折,真是讓我心急如焚。

 

雖然結局不算是我想要的,但至少編劇給看劇的人留下自己的想像空間,所以勉強還可以接受

 

不過這部戲男主角真是太會哭了,尤其是那幕為了挽回女主角痛哭失聲、眼淚鼻涕俱下讓我有點意外他陷得如此深。

 

再重溫了一次,男主角應該是在第四集他媽媽不想拖累他而想一死了之,女主角不惜一切勸阻他母親尋死而對女主角動了心。

 

P.S. 我後來發覺男主角某一角度神似我喜歡的德國男星 Til Schweiger,如果臉窄點、長點。

也像台灣王識賢。

 

有嗎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