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先天不良,後天失調下年紀輕輕就有少年白的煩惱,所以雖然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但白髮卻讓我老好幾歲,一直以來是我心中的痛。

 

也因為如此,三不五時會在網站上尋找如何預防白髮的秘方或食譜。

 

可是網路世界完全無秘密可言!

 

今天在網路上看完全毫無相關的食譜視窗竟然彈出 GrayOff  噴劑。廣告內容誇張的說 28 天讓你告別白髮的煩惱,而且還能讓白髮變黑以後都不用再靠染髮維持

 

Screenshot_2019-05-14 GrayOFF.png

 

雖然對廣告的誇大持不信任的態度,不過口嫌體正直滑鼠還是給它點了進去

 

正想著現在只有半價不管到底廣告真實性先入手一瓶試試,點進去馬上購買出現下面這樣的優惠畫面馬上讓我產生疑心。

 

Screenshot_2019-05-14 GrayOFF(1).png

 

因為是新上市需要促銷去做口碑,所以買一瓶半價這我可以理解

 

但買2贈1,或買3贈2 這樣的優惠不免讓我覺得疑點重重。若產品真的這麼好,價錢再高應該也會有一堆人搶著買不需要用這樣的折扣促銷方式來銷售

 

再來是產品若真的有效,其實用個幾瓶就不用再買了不是嗎?

 

所以我點進去「聯繫方法」後視窗跳出了這家公司在美國的地址,依此地址在 google map 搜尋出現了一棟建築物

Screenshot_2019-05-14 GrayOFF(3).png

所以是真有其址並非造假

 

可是,比較奇怪的是它不是一、二層的建築物而是一棟好幾層樓高的商業大

 

Screenshot_2019-05-14 Google 地圖.jpg

 

除非整棟樓都是這家公司的,不然一般商業大樓會進駐諸多不同公司行號所以如果這家公司營業地真的是在這裡為什麼不敢提供詳細樓層?

 

基於這個結果我又再網路上搜尋它的相關評價,然後就中了我的死穴

 

這個 grayofftaiwan 的網站是簡體字,所以我馬上聯想到這就有如網路中泛濫的農場新聞一般都是中國來的快速看過使用者評價,裡面的用詞用語都是中國會用的詞彙

 

Screenshot_2019-05-14 Grayoff-恢复你的自然发色.png

 

在台灣頂新出現黑心油事件後我無法驕傲又大聲的說台灣產品肯定沒問題,但中國製造問題一定更大

 

我個人的選擇跟原則是,除非那樣產品全世界沒人生產然後我又必需取得不然我是杜絕購入中國製造產品。以上,純屬個人喜好及意見

 

誠如以上結果,我還是繼續染我的髮。然後 GrayOff ,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髮 #GrayOff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