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tetia


看了報紙的評論我們決定大老遠跑去天母吃brunch


我們把Vespa停在Subway柱子旁,恰巧與店家橘色的招牌互相輝映。

 

 Lutetia


看到櫃台插滿紅白藍三色旗應該不難猜到咖啡吧老闆是法蘭西斯人。在吧台後方還有一位清瘦的外國男士,我跟奇異果先生原本都以為這位親切和善的是老闆。結帳前閒聊後才知道另一位穿著襯衫、酷酷不多話的那位才是這家店的所有人


,果然很有法蘭西斯風


一樓店面不大。地下一樓也有座位但我沒下去


Lutetia

吧台


因為是邊間店內採光非常好,加上店面漆以亮橘色整體看起來更加明亮在這裡用餐算是舒服,但因為桌椅有限一般人應該不會厚著臉皮久留不走


Lutetia

吧台前的幾張高椅子


我們點了沙拉、quiche法式鹹派還有比利時啤酒Hoegaarden有點不好意思才過中午就喝起酒來,但想想老闆是法國人應該見怪不怪

 

Lutetia

沙拉新鮮,但無特別之處


Lutetia

法式鹹派。還不錯但我在紐西蘭有吃過更好吃的。而且可能這裡位於物價比其他地方高的天母個人覺得量有點不足

 

Lutetia


報紙評論大大讚賞他們家的蘋果派,而且據說不需加熱微涼就很好吃。我們基於好奇及肚子還未有飽足感也點了吃。真的很不錯。濃濃的焦糖及蘋果香,我相信我有辦法可以獨自吃完一整個派



另外加點了一杯拿鐵及expresso ,兩人消費總共740元,不算平價,但在可接受範圍。


Lutetia

店已開了三年,報紙評論前幾天才出來,好像來得有點晚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