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梅花看了「搖滾吧! 阿信 


個人感覺很棒,因為題材的關係沒有像海角七號 」讓我哭紅雙眼走出電影院   

 

因為是好片所以願意花幾百塊錢進電影院,並不是因為他是台灣人拍的我就要去支持,我想我沒有如此偉大的情操。因為東西好,我才會掏腰包消費,而不是盲目地追隨時下流行的口號「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貨


前幾天在公司樓下自助餐吃飯時一桌男男女女正在用餐。電話響了,一個女生在接電話前拿著她的手機在同事面前晃了一下並說了「我愛台灣」(應該是htc)。


以我的愚智我不十分明白買台灣產品為什麼就是愛台灣的表徵,當然我極力支持本土產業,但同時我相信好的東西不用打什麼廣告自然會有人支持,自然會有市場


現在是消費的時代,東西好自然有它的市場。我不相信那些挺著愛台灣口號的人會因為東西劣質而花錢買


離題了


「搖滾吧! 阿信 故事題材與拍攝的角度因為是所熟悉的人物讓人很容易可以感同身受。台灣的這類電影跟喜愛的歐洲小品都是繞著跟我息息相關的生活點滴為主題,我想這是為什麼我喜歡他的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